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和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大厦(筹委会)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大厦、2010中国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的投建,是落实、弘扬胡锦涛主席倡导的“和谐”中国、“和谐”亚洲、“和谐”世界的重要宣传平台。原国家主席江泽民曾在中国七次文代会上指出:努力建设我国的先进文化,使它在全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中间具有强大的吸引力,与努力发展我国的先进生产力,使我国加快进入世界生产力发达国家的行列,都是我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战略任务。只要建设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才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不断促进人们思想道德素质的提高,也才能为发展经济、发展先进生产力指引正确的方向,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有国际理念与设计团队,有科技专利二次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的专家团队,有一支国际专业理论学者和国际艺术专家(美术、音乐、舞蹈、装潢、园林、雕塑等)队伍,可以参与和协调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大厦、2010中国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的相关文化艺术定位指导和创作,同时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将协助联络联合国相关机构和基金,联络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相关国家和社会团体共同关心和支持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大厦、2010中国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的落户,协助建立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大厦、2010中国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国际网站,进行国际化宣传推广,让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大厦、2010中国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成为全世界交流、会议、展示、培训的平台,必将树立典范。

本项目由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事务协调局全权负责运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大厦、2010中国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项目的落户工作,旨在为联合国相关组织和国际组织,以及国内外致力于国际科技、文化、经贸等领域合作的机构、企业在福清地区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其建立办事运行机构提供场所和服务,通过中国福清乃至中国福建的辐射能力,扩大中国珠三角地区的发展,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影响力,进而促进与发达国家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