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5月30日京交会情况

发表时间:2015-05-30        来源: 宣传部

京交会开幕三天来,参会人数迅速增加,各项重要活动陆续举办,项目洽谈交易额迅速攀升。 
截至5月30日下午2:00,累计56527人次参加京交会,累计达成交易额79.4亿美元。
 
5月30日举行了约30场推介洽谈活动、权威发布会、论坛、主题日活动。包括电子商务人才专场、软件和信息服务发展大会、中国国际城市智能化技术与服务大会签约仪式、货代物流企业洽谈会等。其中:
 
5月30日下午,由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主办,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协会共同承办的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务外包研究成果权威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主题核心区顺利召开,共发布了四项研究成果。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副主任金世和对《中国服务外包发展报告2012》进行了解读,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协会会长曲龄年发布了《北美、日本、欧洲服务外包市场开拓行动计划》研究报告,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服务外包工作委员会顾问、美国高德纳公司研究总监付宏星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全球及中国服务外包发展趋势,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国际服务贸易研究所所长李钢发布《中国服务外包知识产权和信息安全问题研究》。
 
京交会引进的国际知名展会所举办的活动5月30日集中亮相。中国国际货代协会,世界货运联盟网络组织共同举办了货代物流企业洽谈会。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了中国国际城市智能化技术与服务大会、技术与服务大会贵宾洽谈、签约仪式等活动。德国书商协会展览与会展有限公司、书通中德(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故事驱动大会,举行了主旨演讲、大师班课程、专家对话、演讲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等地的业界知名人士参加驱动大会。
 
另外,5月30日北京市商务委还举办了电子商务人才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