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5月31日京交会情况

发表时间:2015-05-31        来源: 宣传部

5月31日是京交会的第四天,为便于市民了解京交会,认识京交会,参与京交会,5月31日举行了公众开放日,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据统计,截至5月31日下午16:00,共有14333名普通观众参观了京交会,开放日组织有序,观众配合,展馆秩序井然。

截至31日下午14:00,累计参会人数84495人次,累计成交项目348个,累计成交额209.1亿美元,成交额排在前五位的领域是:金融服务,娱乐、文化与体育服务,商业服务,通讯服务,分销服务。

5月31日举办了20余场推介洽谈、权威发布会、论坛、主题日等活动,包括“广告航母朝阳起航——开园仪式”、电子商务融资对接闭门会、2012中国(北京)国际航空金融大会、中国会展业信息权威发布会、金融服务专场活动、中国国际城市智能化技术与服务大会:城市和能源-智能电网与清洁能源等。
在京交会中国(北京)国际航空金融大会暨金融服务(航空金融)板块项目签约仪式上,航空、文化和金融领域的9个项目进行了签约,成交金额726亿元人民币。

在版权云启动发布会上,发布了新型数字版权流通平台启动的消息,该平台是由北京东方雍和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北京版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云视天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慧点东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起,联合新华社、作家出版集团、珠江电影集团等机构共同建设的。

中国会展业权威信息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主题核心区召开。发布会共发布了四项权威信息,它们是:《全国会展产业政策法规白皮书2011》、《2011全国展会数据分析报告》、《会展业国家标准研发情况报告》和《中国会展经济蓝皮书2012》。

乌拉圭主题日在北辰洲际酒店举行。中乌双方官员、来自软件、咨询服务、物流等领域的约10家乌拉圭企业、40家左右中方企业参加主题日活动并进行了企业对口洽谈。

韩国主题日于5月31日在北辰洲际酒店举行,主题日中举办了韩中服务贸易促进论坛、中韩企业对口洽谈会等活动,来自技术贸易、旅游服务、医疗健康、教育服务、文化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设计、物流等8个领域的韩国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江苏主题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主要活动包括,主题核心区举行的开幕式和江苏省服务贸易发展与合作推介会,以及会议区举办的中国(南京)软件谷招商推介会。

此外,还举办了世界贸易网点联盟总部与中国商务区联盟企业对接会,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了中国国际城市智能化技术与服务大会:城市和能源-智能电网与清洁能源、智能交通与基础设施、绿色建筑等活动。

6月1日是首届京交会的最后一天,将于6月1日下午17:00-18:10在国家会议中心多功能厅BC举行的京交会签约仪式暨成果发布会,是6月1日的重头戏,也是京交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商务部领导、北京市领导、国际组织或国际行业协会负责人将出席。欢迎记者朋友们届时光临。

6月1日上午9:00-11:00将在主题核心区举办北京主题日。北京主题日活动将以“北京服务,全球共享”为主题,促进北京企业与参会企业开展交易、实现合作。同时,积极吸引世界知名企业来京投资兴业,促进企业合作。

此外,6月1日还将举办会计服务贸易与国际资本流动——会计行业国际化发展与合作的新机遇,跨国经营管理与会计专业服务,货代物流企业洽谈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