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Linpac集团携手Zultec在沙特成立热成型包装企业

发表时间:2015-09-11        来源: 宣传部

 慧聪塑料网讯:新鲜食品包装供应商Linpac集团宣布,已与Zultec集团达成合作协议。Zultec是一家位于沙特阿拉伯吉达的跨国零售巨头和工业供应领导者。

 两家公司将在吉达建立热成型工厂,提供Linpac牌硬质和软质包装材料,服务于沙特阿拉伯国内及附近国家的新鲜肉类、家禽食品加工商及零售商。

 Linpac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Daniel Dayan说道:“我们很高兴与Zultec集团的关系能够正式化。”

 Zultec多年以来一直服务于中东食品行业,对当地情况非常了解,结合Linpac的包装产品和知识产权,将创造出强有力的机会,使双方公司均受益。

 “我们的目标是随着业务的增长,扩大挤出和热成型产能,继续投资并开发合作伙伴关系。”

 Zultec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Zulqiurnain Ali Khan说道:“我们希望此次合作,将世界级的标准包装解决方案带至国内食品行业,创造工作岗位的同时,为员工提供相关培训,为沙特经济增值。”

 LINPAC集团,欧洲著名的塑料加工企业,成立于1959年,总部位于英国伯明翰。集团拥有多家具有相对独立业务范围的全资子公司,涉及到包装、周转箱、托盘、汽车部件、客户加工产品及模具制造等领域,其中位于北美的ROPAK公司是全球第三大包装生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