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世博护照盖世博纪念章”热俏京交会

发表时间:2012-06-01        来源: 宣传部

在2012年5月28日到6月1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京交会上,国际信息发展组织DEVNET继世博会之后又一次在大型国际会展上掀起盖章热潮。

在京交会290平米的展区中,国际信息发展组织DEVNET别出心裁,创意地拿出了在世博会中备受参会人员追捧的“世博护照”——环保绿卡,以每天赠送3000本的海量向前来参会的观众免费发放,并且免费盖“章鱼宝罗”等世博纪念章,消息一发出,国际信息发展组织DEVNET京交会E4A-1-09展区立刻人潮涌动,会场被挤得水泄不通,经本组织成员疏导后拥挤的人群排成了长龙,都在排队免费领取“世博护照”、免费盖章,场面蔚为壮观!正在京交会作现场直播的北京电视台也闻讯前来争先报导这一盛况。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DEVNET在京交会推出此举的目的,一是宣传世博理念,推动后世博各项工作发展、预告2015年米兰世博会。二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不砍一棵树。三是吸引超强人气到自己的展区,为在自己展区参展的企业提供最多人气参观的保证。事实证明,此举是非常成功的,得到了前来参展的北京巿民的热烈拥护,盛况空前。很多北京本地的老爷爷老奶奶也在这个排队的行列中,他们为了给孙子孙女拿到一本“世博护照”,学习世博知识、宣传环保理念,甘愿排上一个小时的长队,舔犊之情,令人动容;参与热情,令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