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2012中国(广州)国际养生博览会

发表时间:2012-07-20        来源: 宣传部

展会名称:2012中国(广州)国际养生博览会 

开展时间:2012-12-28

结束时间:2012-12-30

举办展馆: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组织机构:

中国商业联合会

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

德纳展览集团

展会概况

展会简介: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增大,给人们生理和心理机能带来巨大冲击,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群不断扩大。健康产业、健康及养生保健美容相关产业将从以往的第三、第四产业上升为全球第一大产业。伴随人类对健康的追求而衍生的休闲健康产业已成为朝阳产业,拥有广大的市场,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

在中国,休闲娱乐文化、休闲养生产业和休闲健身经济作为一个新的社会经济现象,已越来越成为各地政府和广大民众关注的焦点、广东是中国人口最多、经济最发达、消费最高的大都市;中国会展最佳举办城市、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和参加会展的首选之地。高端消费人群众多,得天独厚的市场资源,使康体健身产业需求日益扩大。为了满足国内外休闲康体健身企业拓展市场的需求,“2012中国(广州)国际养生博览会”将与“中国(广州)国际中医养生连锁加盟展览会、中国(广州)国际营养健康及养生食品展览会、中国(广州)国际美颜美体展览会、中国(广州 )国际保健、健身器材及用品展览会、中国(广州)国际健康睡眠展览会”同期举办,充分整合盛会优势资源,为保健、食品、休闲、康体、健身等行业打造全方位、高层次、高效率的推广平台。

www.cnena.com

展品范围:

连锁加盟:养生食府连锁、药膳连锁、美容美体连锁、减肥纤体连锁、休闲/健身会所、桑拿/沐足/按摩休闲会所、中医保健连锁、养发连锁、健康养生会所、瑜珈馆连锁、体检中心、大药房连锁。

养生食品:素食食品、有机食品、绿色食品、保健食品、保健饮品、天然补品、中药炖品、天糖食品。

养颜美体:美容美体护肤用品、美容化妆品、天然美容产品、功能性美容瘦身产品、美容化妆品日用品、香薰精油。

养生器材:养生设备/用品/服饰、养生音乐、保健仪器、美容设备、按摩器械、家庭保健自我检测器材、口腔卫生健康用品、户外体育用品、多功能健身器材、SPA设备、室内空气质量改善设备、服务机构。

健康睡眠:睡眠仪、多功能床上用品、多功能床、健康床垫、健康睡眠系统、功能家纺、电子睡眠产品、新奇特睡眠产品、助眠用品、健康功能枕、睡眠医疗。

会展

参展费用:

展位类型      价格(¥)        

标准展位

9㎡起租)      A      8800/展位      展位配备:白色围板(2.5米高),一张洽谈桌,两把折椅,两盏射灯,电源插座、楣板地毯;

     B      7800/展位     

     C      6800/展位     

特装展位

36㎡起租)      A      780/      租用特装光地的企业,展位由参展商自行设计、搭建,展览中心另收25/平方米特装管理费

     B      680/     

     C      580/     

注意事项: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广东德纳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强路3号富力盈力大厦北塔2404

电话:86-020-38012058     传真:86-020-38012055

E-mailbuyer1@donnor.net   http://www.donnor.com

参展申请:钟小姐   参观申请:王小姐   媒体合作:朱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