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考察虹桥商务区

发表时间:2014-09-18        来源: 宣传部

2014年9月18日下午,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国际信息发展组织韩国国家分部总代表尹一鎔、宣传部理事吴在民等一行8人前往上海虹桥商务区进行实地考察。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考察团的到来受到了虹桥商务区管委会、闵行区税务局以及虹桥绿谷吕总等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考察团首先来到了影视厅欣赏了有关虹桥绿谷项目的介绍片和微电影;随后又来到环幕电影院观看了有关项目设施配套及交通设施的短片;在项目沙盘前,考察团成员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于整个项目建设及规划的介绍,对整个项目有了整体认识。最后,考察团在会议室就外资企业进驻虹桥商务区所能得到的税收优惠、政策扶持和其他关心的问题向虹桥管委会及开发商进行咨询。

考察结束后,所有考察人员对于虹桥商务区的建设及规划赞不绝口,相信这次的考察是双方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