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考察韩国国家分部环保项目

发表时间:2014-12-01        来源: 宣传部

2014年11月29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携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事务协调局副局长朱学伟、国际信息发展组织项目部副部长张哲龙及环保部门有关人员等一行前往韩国济州考察韩国现代环保项目。

在下午的会议上,国际信息发展组织韩国国家分部代表有尹一鏞、贸易委员会委员长文淳基、行政室长閩庚媛等向李主席汇报了自韩国国家分部成立后所做的工作及未来韩国国家分部发展的规划。听完汇报后,李主席积极肯定了尹代表及其他韩国国家分部员工在短短数月内的工作。随后,韩国国家分部邀请韩国环保企业代表向总部团队介绍了如下降气流集尘器在内的多个高新环保项目;听完介绍后,李世恩主席及团队纷纷表达了将更多先进韩国环保理念、科技与技术引入中国的设想。

中国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环境问题也日益凸显。雾霾、水污染、土壤酸化等问题越发受到民众的关注。相信通过本次会务,双方将进一步加深交流,积极推动中韩环保技术的合作与互动。韩国国家分部也将积极筹划,将优秀的韩国环保企业带到2016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的平台,为促进两国间环保技术的交流迈出坚实的一步。

另外,随着中韩两国间自由贸易协定的达成,双方也将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就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韩国国家馆开展积极筹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