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与Rho市签署2015米兰世博会授权协议

发表时间:2015-01-23        来源: 宣传部

2015年1月23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副主席甘祥鑫、宋小华、欧洲特别代表乔治•科拉多、新闻部部长姜馨等一行六人前往意大利著名的伦巴蒂大区,在大区县政府办公室与Rho市正式达成2015米兰世博会合作事宜并签署政府合作协议。

两天前,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代表团曾访问Rho市市政办公室,并将计划中的国际信息发展组织2015米兰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组织馆的合作事宜与Rho市市长及技术办公室主任深入交换意见。代表团欧洲特别代表从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的历史、使命、职能等多角度详细介绍了机构的情况。李世恩主席则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成功打造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为切入点,全面介绍了2015年米兰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组织馆希望展示的内容。

两位领导的深入细致的介绍受到了包括Rho市市长在内的多位官员认可,因此,在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代表团结束对于意大利的友好访问前,Rho市政府正式授权支持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开展“国际信息发展组织馆”的工作。

政府批文的支持不仅是对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本身的认可,也是对国际信息发展组织馆理念的认可;李世恩主席表示,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获得政府批文后,将大力发动中国办事处和三大国家分部的资源,为打造一个具有国际高度、注重长远发展的国际信息发展组织馆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