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法务部发布打假新闻发布会

发表时间:2015-02-01        来源: 宣传部

http://sh.xinhuanet.com/2015-02/02/c_133966474.htm
http://www.why.com.cn/qnzhg/HTML/DefaultSite/sqw_ly/Info/Detail_115558.htm
http://www.liutong.org.cn/guoneidongtai/2015-02-04/1380.html

    2
月1日下午13:00-14:00,在位于上海市浦西洲际酒店大宴会厅3楼,由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法务部主持召开了以打假为主要内容的新闻发布会。

此次打假新闻发布会中澄清了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的合法地位,而其打假的主要对象是一个自称为DEVNET Development Information Network (DEVNET信息发展协会)的组织。

在此次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法务部部长钱建荣先生,提出了大量有力的书面和图片证据,依法充分证明了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的合法性,以及该DEVNET Development Information Network (DEVNET信息发展协会)的非法性。

钱建荣先生有理有据的指出,这个所谓的组织,是一家没有在任何政府机关注册,没有任何合法的法人资格,没有任何合法证明文件的非法社会团体。但是由于其不可告人的目的,他们不但私自冒用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的名称和标识等,甚至胆大包天,颠倒是非,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的名义招摇撞骗。更有甚者,其驻中国代表处欺上瞒下,越俎代庖,在其意大利总部并不知情的情况下,多次伪造各种认证证书和文件,在中国起诉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侵权。在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质疑它提交的认证文件造假后,只得承认伪造文件的事实,最后不得不自行撤诉,草草收场,上演了一出贼喊捉贼的可耻闹剧。

新闻发布会的最后,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法务部部长钱建荣先生代表国际信息发展组织郑重声明:

1,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是合法成立的一个国际性组织,她的名称权、著作权应受到国际法律和中国法律的保护,任何组织机构都不得以任何形式侵犯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的任何合法权益。

2,对于现在还在使用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名称的那些非法组织,例如DEVNET Development Information Network (DEVNET信息发展协会)及其驻中国代表处,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将坚决使用法律手段给予回击。

3,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与DEVNET Development Information Network (DEVNET信息发展协会)的一切活动和行为无关,该组织网页中发布的一切信息,例如2014年6月18日在北京举办了名称为“国际信息发展组织2015年米兰世博会新闻发布会”也与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将会举办的“意大利2015年米兰世博会启动仪式”无关。

4,(请添加其他需声明的事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简介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属非政府、非盈利的全球性组织,旨在促进发展中国家间和发达国家间的文化交流、贸易往来、技术转让和经济合作,在全球多个国家有分支机构。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的主要职能为: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框架下,倡导人类的可持续发展;通过提高社会弱势阶层的新能力,促进产生一种权利与机遇平等的文化;促进两性平等,赋予女性和青年权利以消除贫困并加强民主治理;通过信息通信技术的应用,增强企业竞争力,协助各部门发展,提高社会和环境问责制的公共意识;提高发展中国家与发达国家经济一体化水平;推动国际间建立合作伙伴网络关系,形成发展中国家为促进文化、经济及贸易发展的网络一体化社会;鼓励世界各地区的可持续发展。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国际组织,在世博园区国际组织区域内拥有独立展馆,结合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国际信息发展组织通过“馆中馆”的多种展示形式和各类论坛互动活动,演绎“城市救援与和谐生活,国际交流合作一体化”的理念。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唯一官方网站:http://www.devnet-shangh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