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第二届联合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15-02-01        来源: 宣传部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第二届联合代表大会

暨携手中小企业走进米兰世博会启动仪式

由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和上海信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和上海市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协办的"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第二届联合代表大会暨携手中小企业走进米兰世博会启动仪式",2月1日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隆重召开。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大使馆代表,多家国际组织、协会的代表,中国中共中央各部委的代表,来自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实业家,企业家,艺术家,还有各国的新闻媒体界朋友,可以说这是一次世界级别的交流盛会。

此次盛会的内容包括,宣布组织内部人事任命和调整,发布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正式参展2015年米兰世博会等重大新闻,以及参会各国企业所拥有的高新技术、产品、项目、理念的推介和交流等。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Information Organization-DEVNET)属非政府、非盈利的全球性组织,旨在促进发展中国家间和发达国家间的文化交流、贸易往来、技术转让和经济合作,在全球多个国家有分支机构。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的主要职能为: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框架下,为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建设做贡献;倡导人类的可持续发展;通过提高社会弱势阶层的新能力,促进产生一种权利与机遇平等的文化;促进两性平等,赋予女性和青年权利以消除贫困并加强民主治理;通过信息通信技术的应用,增强企业竞争力,协助各部门发展,提高社会和环境问责制的公共意识;提高发展中国家与发达国家商业企业的经济一体化;推动国际间建立合作伙伴网络关系,形成发展中国家为促进文化、经济及贸易发展的网络一体化社会;鼓励世界各地区的可持续发展。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国际组织,在世博园区国际组织区域内拥有独立展馆,结合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国际信息发展组织通过“馆中馆”的多种展示形式和各类论坛互动活动,演绎“城市救援与和谐生活,国际交流合作一体化”的理念。继2010年成功举办上海世博会后,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将再次起航,带领优秀的各国中小型企业走向米兰世博会的舞台。

日前,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派出的代表团得到意大利隆巴蒂大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成功取得了米兰世博会组委会下发的正式授权批文,正式签约成为意大利威尼斯•米兰世博会的参展组织,更取得了两处展馆的使用权,顺利圆满完成任务。在此次的米兰世博会中,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肩负着带领参展的各国企业,尤其是涉足文化发展、健康环保、智能节能等相关产业所拥有的高新技术产品与理念,走向世界的重大任务。同时,今年也是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实施的最后一年,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将延续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的传统,结合千年发展目标的八大目标,开展多项会议论坛,倡导宣传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

基于中国的特殊国情,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明显有别于发达国家中小企业,其主要特征可概括为数量多、分布广、涉及行业广泛。经过长期的磨砺和不断深化转型的中小企业,已经逐渐发展壮大成为中国民族经济的中坚力量。而中小企业由于受技术、资金、人才等的方面限制,在开展自主创新和市场开拓活动方面困难重重,基于中小企业这样的现实情况,国际信息发展组织高瞻远瞩,清醒的认识到中小企业怀着梦想和希望,积极进行技术和信息交流,自信的走出国门,在新的挑战下寻求新的机遇,才是中小企业的唯一出路。正是怀着这样理想和目标,才有了此次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携中小企业共赴米兰世博会之行。

本次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的主题是“滋养地球,为生命加油”,国际信息发展组织馆将围绕“绿色城市与人类健康”这一主题,借助米兰世博会的平台发布各国高新技术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