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将组织代表参加2021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

发表时间:2021-07-16        来源: 宣传部

2021 年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将于 10 3 日至 6 日在瑞士伯尔尼举行。本届论坛由瑞士联邦统计局主办,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统计司支持。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汇集了来自联合国系统各国政府、科学和学术界慈善机构国际和区域机构地理空间界媒体及专业机构的数据和统计专家推动数据创新,动员高层对数据的政治和财政支持,为可持续发展构建更好的数据路径。    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的计划围绕六个主要主题领域组织,涵盖广泛的主题,并通过公开征集会议提案而制定。

该论坛旨在将来自各个部门的代表、用户和生产者聚集在一起,使用数据支持《2030 年议程》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施。每个专题领域下的贡献应展示实际解决方案和实践经验,并有助于为循证决策提供更好的数据,并解决全球数据和统计界面临的紧迫问题。

在整个论坛期间,参与者将有机会以各种会议形式进行互动,包括全体会议、圆桌对话、辩论、分组讨论空间、创新实验室和研讨会、知识共享空间、展览和线上论坛。

首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于 2017 1 15 日至 18 日由南非统计局在南非开普敦举办。论坛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数据专家参与,包括各国家统计局专家,私营部门、学术界、国际组织和民间社团的数据科学家,政治领导人以及可持续发展倡导者。第二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联邦竞争力与统计局 2018 10 22 日至 24 日在迪拜举办。本届论坛主要致力于推动为可持续发展数据挑战提出创新方案,为未来工作落实加强合作和资源探索。来自100多个国家,超过2000名统计机构、私有部门、学术机构、国际组织和民间团体的代表参加论坛。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将组织代表参加2021 年联合国世界数据大会,旨在推动可持续发展数据更进一步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