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将组织代表参加联合国第十届世界城市论坛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 宣传部

联合国第十届世界城市论坛将于20202月8日-13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召开,主题城市机遇:联结文化与创新”,参会人数达25000人。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作为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特殊咨商地位的非政府组织,带领相关领域专家参加此次论坛

内容:

世界城市论坛由联合国人居署设立举办,每两年召开一次,是联合国有关世界城市发展的国际最高端论坛。该论坛关注的议题范围涉及能源、环境、土地、住房、基础设施、卫生、教育、健康、安全、贫民窟改造等各个方面,均为当今世界面临的最紧迫性的问题,是与“世界经济论坛”、“世界社会论坛”齐名的联合国影响力最广泛的三大盛会之一。

第十届世界城市论坛,阿布扎比将进一步展示其成就和在促进和实施可持续城市发展以及在创新和文化交流中发挥巨大作用,增加有关可持续城市领域的知识通过分享全球可持续发展城市经验,在全球范围内加强与利益相关者的合作。

形式:

对话、高级别圆桌会议、特别会议、专家研讨会、非正式会议、分论坛、城市博览会等。

其他重要活动:

1)申报分论坛

分论坛是世界城市论坛的一个重要方面,为各国政府、合作伙伴、民间社会组织、私营部门、社区代表、国际和国家组织、学术界、国际和区域金融机构以及联合国其他实体展示或介绍其最新创新做法或最佳做法提供了一个平台。

(2)申报城市博览会展览活动

为了充分阐述第十届世界城市论坛主题,在整个论坛期间,举办一次城市博览会,为城市和社区面临的挑战,寻求促进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城市博览会目的:

1)举例说明执行新城市议程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城市层面的实例并分享经验;

2)根据联合国人居署的任务和论坛主题,分享和探讨创新项目、最佳做法和举措;

3)会见城市专家、专业人员、城市爱好者和决策者,并与他们建立联系;

4)与关键决策者建立新的伙伴关系。

 关于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 

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ADNEC)是一个获奖的场地,提供展览、会议和现场活动的组织者,总面积为133,000平方米。该网站于2007年启用,包括一个多功能、6000座的会议中心设施、两个可容纳1600人的大型会议厅和21间会议室,从20人到240人不等。此外,该场馆还包括11个展厅,共提供5.5万平方米的展览空间。WUF10展览将在会场底层7-10号大厅举行,面积为17770平方米。 

报名程序: 

 

截止时间:

参会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月15日
    分论坛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10月14日
    展览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5日

注:

1)申办分论坛及展览需填写相关申报表格,所有申报都需经过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秘书处严格审核,并上报联合国审批通过后方可参与。

2)从2016年11月1日开始,阿联酋对中国公民开放免签,中国人民共和国公民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普通护照入境阿联酋,无需预先申请签证,且入境不收取任何费用,可停留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