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2019联合国第十四届网络治理论坛启动报名

发表时间:2019-09-22        来源: 宣传部

2019联合国第十四届网络治理论坛(IGF)20191125-1129日在德国柏林召开,此次论坛由德国政府主办,主题为同一世界·同一网络·同一愿景”,旨在聚集全球互联网治理领域中的最杰出人士。

本届IGF亮点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网络安全

内容及背景:该论坛将重点讨论数字前沿技术如何为我们的经济和社会带来利益。它们的变革性影响对于我们世界的未来可持续发展以及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至关重要。然而,伴随着这些巨大的好处,我们也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如网络攻击,数据和隐私泄露以及仇恨言论和审查制度的泛滥等。这些挑战和其他新出现的挑战有可能破坏互联网的有益影响。这就要求我们所有人合作并共同努力,确保今后的安全网络环境。

联合国秘书长每年任命多利益相关方咨询小组(MAG-代表所有利益相关方团体的专家和实践者小组-为IGF年度会议的计划和时间表提供咨询以及其闭会期间的活动,例如重大政策计划,最佳实践论坛,动态联盟等。MAG由来自五个联合国的来自政府,私营部门,民间社会,学术和技术社区的50-55名成员组成区域团体。MAG全年举行会议,以审查IGF的进展并实质性规划IGF年度会议。在IGF利益相关者社群的提名程序之后,秘书长每年更新MAG的三分之一。此外,秘书长每年都任命多利益相关者咨询小组(MAG)的主席。 

报名程序:

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日

往届IGF举办地点:

-2006年:希腊雅典;
    -2007年:巴西里约热内卢;
    -2008年:印度海德拉巴;
    -2009年:埃及沙姆沙伊赫;
    -2010年:立陶宛维尔纽斯;
    -2011年:肯尼亚内罗毕;
    -2012年:阿塞拜疆巴库;
    -2013年: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2014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2015年:巴西若昂·佩索阿;
    -2016年:墨西哥哈利斯科州;
    -2017年:瑞士日内瓦 

-2018年:法国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