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邀参加香港亚太住房论坛

发表时间:2019-07-05        来源: 宣传部

香港是2015年和2017年亚太住房论坛的举办地,这次将再次举办一场亚太住房论坛系列活动。鉴于最近宣布的城市化大型项目和特别行政区持续的负担能力危机,今年的香港住房论坛将于711日举行,聚焦住房挑战和机遇。

“我们很高兴继续在香港建立强大的住房论坛传统,并聚集有兴趣在城市发挥影响力的组织,特别是在共享价值和创新领域,”仁人家园首席执行官Jo Hayes说道。 这个为期半天的活动将在晚上举行三场关于影响力投资,智能住房技术和复原城市的小组讨论。

                            2017年,人居署举办了第六届亚太住房论坛,吸引了来自28个国家的300多名参与者。

青年大会现在是一个城市思想家校园。作为亚太住房论坛的一部分,青年大会将加入2019年的城市思想家校园社区 城市思想家校园是人居署的一项倡议,旨在向在实施新城市议程中有利害关系的每个人发 青年大会的与会者将分享他们的见解和解决方案,以改善亚太地区的经济适用住房状况。 他们的见解和行动呼吁将与亚太住房论坛收集的其他建议合并。 通过这种参与,旨在与青年合作,以住房为中心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