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邀参加国际人口与发展会议二十五周年纪念大会

发表时间:2019-07-04        来源: 宣传部

联合国第73大会主席将于2019716纽约联合国总部大会堂召开大会高级别全体会议,以纪念国际人口与发展会议(人发会议)二十五周年,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邀参加。

今年是199495日至13日在埃及开罗举行的国际人口与发展会议25周年。在会议上,179个政府通过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行动纲领”。人发会议成立25周年提供了一个激励行动,动员政治意愿和财政承诺以充分执行人发会议行动纲领的重要机会。

20194月举行的人口与发展委员会第五十二届会议期间,成员国通过了一项政治宣言,各国政府承认,虽然在执行“行动纲领”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但成效不均衡,一些主要差距依然存在。委员会承诺加速执行“行动纲领”,强调其全面实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对于实现所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