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邀出席2019年亚太地区绿色经济高级别论坛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 宣传部

2019年6月12日第一届2019年绿色经济区域高级别论坛在泰国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一系列区域会议的一部分,这些会议将在全球五个地区,即亚太非洲美洲,中东和北非,欧洲和独立国家联合体举行2019年亚太区域绿色经济高级别论坛旨在讨论和指出有助于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绿色经济方法。该区域高级别活动以亚太地区一些国家已成功实施的循证绿色经济解决方案为特色由世界绿色经济组织(WGEO)主办,与联合国南南合作办事处UNOSSC)、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秘书处、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亚太经社会)亚洲基金会和国际太阳能联盟(ISA)紧密合作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参会嘉宾包括高级政府代表,国际金融机构和非营利组织的代表,以及来自该地区及其他地区的主要私营部门和民间社会代表,共同探讨和交流推进绿色经济转型的方法。会议将侧重于推进绿色金融项目,通过公私伙伴关系绿色经济监管和政策框架的发展以及提高支持国家一级绿色经济整体行动的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世界绿色经济组织(WGEO)主席Saeed Mohammed Al Tayer阁下表示:第一届绿色经济区域高级别论坛证明了各国及其各自利益攸关方日益关注绿色经济是实现更可持续未来的前进方向。亚太地区国家认识到转变传统经营方式的强烈需求,并始终积极地通过整体和生态可持续的方式寻求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我们相信,这次活动将支持所有利益相关者之间富有成效的合作,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下的共同愿景。

作为一个区域平台,亚太会议旨在创建一个知识共享场所,提高该地区各利益相关方对绿色趋势和机遇的理解水平。它还旨在为该地区最积极的参与者提供战略交流机会,以支持绿色经济和领先的合作举措,以此来支持其他国家在可持续实践方面的努力。

联合国南南合作办事处(UNOSSC)副主任Xiaojun Grace Wang指出:“亚太地区在向绿色经济过渡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次首届活动为全球南方国家如何利用绿色投资机会以及政策如何必须根据绿色增长举措自行调整定下了基调。在涉及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可持续成果的可复制项目中,已经创造了这些机会。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根据绿色经济原则和实践,增加我们对该地区扩张的承诺和开放机会。

此次活动还将强调世界绿色经济组织(WGEO)的演变及其在推动绿色经济议程中的作用。与会者还将受益于太阳能投资向绿色经济过渡的特别专题会议以及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关于气候行动议程的谈话。根据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内容,世界绿色经济组织(WGEO)将在框架会议期间提供关于扩大向绿色经济过渡的世界绿色经济组织(WGEO)高管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