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邀参加联合国气候行动峰会

发表时间:2019-04-25        来源: 宣传部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邀参加由联合国秘书长于2019923日召开的联合国气候行动峰会此次峰会将为重新定义人与自然的关系提供机会并创建“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表明人类可以利用大自然的能力来减少排放,增强抵御能力,并能够按照所需的规模和速度对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至关重要的响应。峰会还会为政府、金融、企业、民间社会和国际组织提供合作机会,内容包括扭转气候变化,实施可持续发展目标,实现多种经济,社会和环境共同发展,使各地的生活和生计受益。

联合国秘书长已经启动了由国家政府组成的九个联盟,这些联盟由其他利益攸关方加入。 他们的职责是为峰会进行筹备工作,并确保“转型成效”,其中“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就是其中之一。 这些联盟将在峰会上向世界领导人提出建议,并通过“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预计这些提议在实施时将产生重大的变革性影响,反映公众利益,并在考虑到经济和社会因素的情况下促进均衡和公平的发展。另外气候行动峰会筹备会议将于630日和71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