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参加2019年老年宜居环境建设专家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 宣传部

2019年4月7日,由“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与“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老年宜居环境建设专家研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民政部原副部长陈虹、全国老龄办公室原副主任闫青春、北京市老龄办原龄科学研究院中心副主任党俊武、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老龄产业专家陆杰华、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养老服务设施专委会主任娄乃琳,用详实的数据,生动地展现了当前我国养主任李建国、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信息服务处处长陈振华等领导到会并做了重要发言,对当前我国老龄化社会加速到来,养老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智能化养老、全社会养老助老等话题进行了高屋建瓴的解读。中国老老市场的现状及发展脉络,并从专业角度探讨了未来养老产业的发展模式与市场前景,专家们精彩的发言得到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本次“2019年老年宜居环境建设专家研讨会”的承办方北京富通孝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与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签约宜居环境建设暨老旧楼家加装助老智慧电梯项目实施的唯一企业。北京富通孝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过多年探索,逐渐摸索出一条老旧楼加装电梯新模式——“富通孝宇助老电梯服务运营管理模式”。这个模式是在大数据收集处理和多模块实体服务结合的方式上,打造成“建得起,管的来,收益好,服务优”的创新助老体系。

 根据现有智能生命健康监控技术和智慧医疗服务,链接互联网数据传输和处理技术,北京富通孝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首家运用“智能监控”、“健康数据传输和预警”、“健康数据智能分析系统”和“健康就医智能管理系统”的电梯安装运营企业,合理有效的使用电梯空间和现代科技,把助老健康管理轻松运用在电梯里,上下瞬间完成。

“助老电梯智能健康管理系统”可以让客户通过智能面板或者本人及监护人,在手机APP或者网站上及时获取健康及生活必要信息,完成健康保健、智能就医、紧急救助、家庭安全监控、居家生活产品选购、家政家装服务、文化教育信息等服务,让我们富足的老年生活瞬间变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