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将出席联合国南南合作高级别会议

发表时间:2018-12-06        来源: 宣传部

第二次联合国南南合作高级别会议将于2019320-22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邀参加,拟带领代表团前往参会。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南南合作的作用与执行《2030 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挑战与机遇会议的子主题如下

南南合作的比较优势和机遇;

挑战与加强南南合作和三方合作的体制框架;

分享经验、最佳做法和成功案例;

为支持南南合作和三方合作扩大《2030 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执行手段。

根据第71/318号决议,本次大会将会打造成最高级别的大会,将聚集各国政府首脑、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联合国系统、政府官员、非政府组织代表等共同参与。

南南合作已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合作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南南合作对提高发展中国家生产能力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而且对贸易和资金流动、技术能力和经济增长有积极影响;南南合作因此进一步促进了可持续发展,使国际发展合作的格局发生演变。该会议在《促进和实施发展中国家间技术合作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行动纲领》通过四十周年之际召开,目标是评估南南合作和三方合作的趋势,包括国际社会特别是联合国在支持和促进这种合作方面取得的进展,明确新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克服挑战的建议。

会议咨询及报名,请联系devnetglobal@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