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会见俄罗斯梁赞州州长一行

发表时间:2018-11-07        来源: 宣传部

2018117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李世恩主席在俄罗斯分部主席王琼女士的引荐下会见了俄罗斯梁赞州州长Lyubimov Nikolay柳比莫夫·尼科莱·维克多洛维奇一行,俄方梁赞州副州长Roman Petrovich Petryaev、梁赞州总干事Yuriy Ivanov、梁赞州州长顾问Denis Alexandrovich、旭日航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Mursal Gamidov陪同,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老龄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任宝成、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李江波、盛世霓裳丝路文化公司董事长王卫国等参与了会议。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与俄罗斯梁赞州州长Lyubimov Nikolay

双方主要洽谈了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与俄罗斯梁赞州在经济、文化、农业、机场、特色小镇等方面的合作。李世恩主席在向梁赞州州长Lyubimov Nikolay介绍组织概况之后,表示现在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已在俄罗斯设立分部,同时希望能在俄罗斯开展紧急救援储备基地的项目,整合全球5000多个国际非政府组织共同合作。

 Lyubimov Nikolay州长表示中国是俄罗斯特别是梁赞州的重要合作伙伴,非政府组织(NGO)在俄罗斯将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梁赞州将会为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设立俄罗斯分部给与大力支持,并希望将来双方能一起办公,进行紧密的合作。

会上,双方还商议了尽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成果项目落地,并于近期组织中俄企业互访,开展实质性的合作。这将开启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与俄罗斯及俄罗斯联邦国家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