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邀参加联合国全球南南发展博览会

发表时间:2018-10-17        来源: 宣传部

每年一届的全球南南发展博览会(GSSD Expo)将于20181128-30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此次博览会由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联合国体系及其他合作伙伴共同组织,将战略性地调动所有发展参与者,包括私营部门、民间团体、学术机构和慈善组织,扩大具体的南部发展倡议,帮助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邀参加。

今年是GSSD Expo2008年创立以来的10周年纪念。从那时起,GSSD博览会展示了数千份来自会员国、联合国体系、私营企业、民间组织的最佳时间。它为所有发展参与者和利益相关者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平台,展示南方发展方案,庆祝南南合作和三角合作的成功,分享知识的经验,探索新的合作大道,发起新的伙伴关系。

演讲嘉宾包括: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73届联合国大会主席 Ms. María Fernanda Espinosa Garcés

南南合作高级别委员会主席Mr. Adonia Ayebare

77国集团主席Mr. Mohamed Fathi Ahmed Edrees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Mr. Achim Steiner

南南合作秘书长特使Mr. Jorge Chediek

GSSD Expo 2018的关键主题

在以下领域的南南合作:

· 消除贫困和生计恢复

· 可持续和平,促进包容性发展

· 食品安全和农村地区恢复能力的紧急应对

· 影响评估、监测和评价

· 体面的工作

· 创新融资机制

· 贸易和投资

· 青年和女性参与可持续发展目标

· 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城市

· 健康

· 公共服务创新

· 私营部门参与

· 政府间组织、非政府组织和民间社会组织

GSSD Expo 2018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