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邀参加第67届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大会

发表时间:2018-06-15        来源: 宣传部

67届联合国新闻部/非政府组织大会将于2018822-23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作为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授予咨商地位的非政府组织受邀参加。

今年大会的主题为“我们,各民族,一起携手寻找全球问题的全球解决方案”,由非政府组织/新闻部执行委员会联合组织。 该会议给全世界的非政府组织提供了一个机会,将全球的视野聚集在一个特定的议题上,通过创新的案例进行连接并产生灵感,并在全球的沟通中强调伙伴关系的价值。

有意向参会的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可通过devnetglobal@sina.cn与本组织联系,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730日。

2016年第66届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大会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参会回顾

伴随着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开幕式上着重强调非政府组织、学术界、青年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扮演的重要角色,2016 5 30日第 66 届联合国新闻部/非政府组织会议在大韩民国庆州拉开帷幕,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率会员代表团参会。这是本会议历史上首次在亚洲举行,来自近 100 个国家约 700 个非政府组织的2000多名代表参加了联合国这一首要民间社会论坛。

开幕式由联合国新闻部副秘书长Cristina Gallach主持,同时出席开幕式的还有韩国总理Kyo-Ahn Hwang、韩国国家组委会主席Soon-Heng ChangIl-Ha Yi等。潘基文在致辞中表示教育能赋予我们能力为人类的共同未来作出贡献,“我们需要政府、私营部门和民间团体,没有非政府组织和民间社会团体的参与,任何倡议都不可能实现,而只是空想。”他谈到,在任联合国秘书长期间学到的重要价值之一就是伙伴关系。潘基文还鼓励世界上所有的青年人都成为全球公民的一份子,并希望政府和非政府组织能多多激发青年团体在国际事务上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