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邀出席波兰五三宪法日纪念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 宣传部

 2018年5月16日,波兰五三宪法日纪念活动在威斯汀大酒店隆重召开,波兰驻上海总领事Mr. Piotr Nowotniak及夫人 Mrs. Agnieszka Szochner-Nowotniak、波兰农业和乡村发展部国务秘书亚策克·波谷茨基先生、塞尔维亚驻上海总领事戴阳·马林科维奇先生、上海市人大副主任、上海市外事办副主任等领导出席。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邀出席,李世恩主席率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钱建荣、区块链研究中心秘书长戴诚俊先生等参加了此次盛会。

波兰驻上海总领事Mr. Piotr Nowotniak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五三宪法颁布227周年,也是波兰独立100周年的纪念日,所以今年的活动显得格外隆重。2016年,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华沙同波兰总统杜达举行会谈。在会谈中,中波两国元首高度评价中波传统友谊和双边关系发展,一致决定将中波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近年来,两国的经贸、文化交流活动也越来越频繁,迈上了更加全面、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新台阶。

(左2:波兰驻上海总领事Mr. Piotr Nowotniak,左3: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

会上,李世恩主席与Mr. Piotr Nowotniak先生进行了亲切会谈,距离去年5月份的见面已有一年的时间,李主席向总领事先生介绍了这一年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参与联合国和国际工作的情况,双方约定6月中旬再另约时间进行深度的交流与沟通,这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左1: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中:波兰农业和乡村发展部国务秘书亚策克·波谷茨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