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见证联合国WUF9官方开幕式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 宣传部

2018年2月8日,第九届世界城市论坛官方开幕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展中心举行,由马来西亚总理Najib Raza宣布开幕。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代表团与来自185个国家的参会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Najib Raza

第九届世界城市论坛的主题为:城市2030,人人共享的城市:落实新城市议程。本次会议聚集新城市议程,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这是继2016年在厄瓜多尔基多召开的“人居三”会议上采纳新城市议程之后的第一次主要会议。

联合国人居署执行署长Maimunah Mohd Sharif致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主题让所有人都处于城镇化思考的核心。未来的城市必须是一个不落下任何一个人的城市,不论性别、年龄、残障、国籍等。

Maimunah Mohd Sharif

本次会议包括一系列高级别圆桌会议、全体大会、分论坛等,为广大利益相关者创造了多方面的对话空间。同时,WUF9的展览和“城市展示”也呈现了各国各地区的最佳实践,为未来的改变创造可能。

开幕式表演

本次开幕式以马来西亚的传统歌舞开场,以青春洋溢的WUF9会歌结束,展示了城市的文化与韵味,描绘了未来城市的蓝图,传达了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努力。

WUF9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