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邀参加第九届世界城市论坛

发表时间:2017-10-19        来源: 宣传部

第九届世界城市论坛将于2018年2月7日至1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是聚焦落实“人居三”大会采纳的新城市议程的第一次会议,将有助于动员全球的力量倡导对可持续的城市发展的共同愿景以加快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世界城市论坛由联合国人居署设立举办,每两年召开一次,是联合国有关世界城市发展的国际最高端论坛,也是全球人居问题第一大会。该论坛关注的议题范围涉及能源、环境、土地、住房、基础设施、卫生、教育、健康、安全、贫民窟改造等各个方面,均为当今世界面临的最紧迫性的问题,是与“世界经济论坛”、“世界社会论坛”齐名的联合国影响力最广泛的三大盛会之一。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大会邀请出席第九届世界城市论坛,为进一步拓展伙伴关系,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现特邀贵单位负责人及城市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等利益相关者共同参加。

代表团拟于2018年2月初出发,因名额有限,请有需求的单位,尽快回复,以便我们为贵单位提供会议推荐、报名注册等服务。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4

联系邮箱:devnetglobal@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