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代际间对话即将召开

发表时间:2017-07-13        来源: 宣传部

“可持续发展目标代际间对话”活动将于2017年8月1日在联合国总部纽约召开,由联合国新闻部和新闻部/非政府组织执行委员会共同组织。

可持续发展目标本身就具有包容性,在落实这些目标的过程中赋予青年和老年人不同的角色。我们需要共同努力来识别他们各自的需求,并且以最合适的方式将他们的声音和各自的参与方式以及具体的挑战协调起来。

此对话活动将会提高人们对青年和老年人在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上所能带来的高价值的认识,并且培养一种转变,青年人和老年人不是社会政策的受益者而是社会变革的参与者。在已有的成就基础上,本次对话将提供一个重要的机会动员民间社会团体一起参与落实“不落下任何一个人”的目标。本活动将学习识别处于危险环境的青年人和老年人,并且赋予他们权利积极参与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落实中。

获得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咨商地位的非政府组织、联合国新闻部、学术影响力、各成员国驻联合国代表均受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