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成功申请联合国海洋大会分论坛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 宣传部

2017年6月6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将在联合国总部纽约在联合国海洋大会期间召开一场主题为“海上丝绸之路促进世界海洋可持续发展”的分论坛。旨在聚集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海洋领域的各方力量:政府部门、民间机构、企业家、学术科研机构等,构建新伙伴关系,创造更大的合作机遇,实现更多的共同利益,为世界海洋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致力于带领更多的国内人士登上联合国的国际大舞台,展现自身风采。欢迎海洋领域的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积极参与。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拟每年召开可持续海洋大会,邀请来自海洋事业领域的国内外组织、协会、专家、学者、金融机构、慈善机构等,共同探讨海洋可持续发展的课题,内容涵盖海洋渔业、海洋生物技术、海洋造船、海洋运输、海藻利用、海洋能源、海洋环保、海洋通讯电子、海上救捞、海洋法、海洋与气候变化、海上休闲及运动等海洋相关产业国际热点议题,促进国际合作项目的引进和科研成果的转化。

本次大会将汇聚海洋事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大会平台独有的海洋人才与智力优势,主要就海上丝绸之路的载体、港口建设、邮轮产业发展、海洋捕捞、海洋生态系统保护、海岛建设等几个主要方面进行探讨,为海洋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服务。

2017 年 6 月 5 日-9 日,联合国海洋高级别大会: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 14——养护和可持续利用海洋和海洋资源以促进可持续发展,将在联合国总部纽约召开,其主题为“我们的海洋,我们的未来——为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 14 建立伙伴关系”, 旨在联合所有的利益相关者,将各国政府、联合国系统、政府间组织、国际金融机构、非政府组织、学术机构、科研团体、私营部门、慈善组织和其他因素聚集到一起,致力于共同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 14。

大会主题:海上丝绸之路助力 世界海洋可持续发展

主要议题:

1. 海上丝路之新载体——帆船赛事的时代契机

2. 海上丝路之港口建设

3. 海上丝路之邮轮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4. 海上丝路之海洋捕捞的永续发展

5. 海上丝路之海洋生态系统的管理与保护

6. 海上丝路之国际旅游岛的可持续建设

活动目的:

1. 秉承联合国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 14 的理念

2. 联合 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各利益相关者,构建新的伙伴关系,促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落实

3. 探索海上丝绸之路的新发展,加强各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4. 带领国内优秀人才走进联合国,参与联合国海洋高级别大会,向世界发出中国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