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海洋大会自愿承诺成功发布

发表时间:2017-04-17        来源: 宣传部

应联合国海洋大会的呼吁,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联合诺莱仕帆船俱乐部发表题为“海上丝绸之路新载体——帆船赛事的时代契机”的自愿承诺。拟在中国打造“海上丝绸之路”中国桥头堡——海上丝绸之路特色小镇,建设以帆船运动为核心的综合性海上运动中心、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的休闲娱乐中心、以海洋文化与旅居为延伸的特色小镇。在此期间,诺莱仕帆船俱乐部将引入“国际性帆船赛事”,打造独一无二的体育赛事IP。由中国和海上丝绸之路沿岸国家共同发起举办国际性帆船赛事;共同成立帆船赛事组委会,邀请国际知名的赛事仲裁机构及专家到访,以保证项目的落实。自愿承诺涉及的海域包括南海、南太平洋、北太平洋、印度洋,将积极建立沿线国家的伙伴关系,促进可持续发展目标14的早日实现。

海洋大会的自愿承诺是由政府、联合国系统、政府间组织、国际和区域融资机构、非政府组织、民间社会、学术科研机构、私营部门、慈善机构和其他方面单个或者团体自愿采取的行动,旨在为可持续发展目标14的落实做出贡献。任何在2030年议程下针对目标14采取的自愿承诺都可以作为联合国海洋大会的自愿承诺进行登记,并将在海洋大会上进行发布。

我们鼓励所有的利益相关者都参与自愿承诺的登记,旨在加速可持续发展目标14及其子目标的落实,这些承诺将包括:

•  加速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14及其子目标,反映可持续发展目标14与其他目标之间的内部联系;

•  尊重联合国关于海洋的原则及有效的法律体制;

•  在现有的成功努力下构建(扩展、上升新阶段等等),或者介绍新的方法;

•  将落实的方法——如融资或能力建设——作为帮助确保行动长期和可持续的因素;

•  提供关于获取承诺的额外信息(如:网站、联系方式等)

•  遵循SMART标准——提交的自愿承诺需是明确的、可预见的、切实可行的、资源型、基于时间可交付的。

自愿承诺将会在会议结束时发布,将包含进大会的报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