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中心”项目筹备组委会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6-08-23        来源: 宣传部

2016年8月2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国际中心”项目筹备组委会专题研讨会召开,主要探讨了“国际中心”项目的未来工作规划。

1. 筹委会的成立,会上确认了筹委会的职能、人员名单等内容,并任命李世恩为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国际中心”项目筹委会主任、齐念奋为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国际中心”项目筹委会执行主任。

2. 基于齐老师所做的“国际中心”项目初步规划,确定整个“国际中心”项目分为11个子项目进行,其中以总部大厦项目为主,为公益性项目,其他10个项目属商业行为。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国际中心”项目是由国际信息发展组织首创发起,作为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特殊咨商地位的全球性非政府组织之一,为充分发挥非政府组织的特殊作用,旨在响应中国和平发展国策和“一带一路”战略,配合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理想,以引进联合国及国际非政府组织的大型常务性国际会议为先导,逐步引进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分支部门和广大国际民间社会团体及专业人士入驻,形成以联合国非政府组织为核心的总部行政办公区、会展会务区、文化交流中心及经济合作区等,提升中国的世界影响力和作用,促进国际间的合作交流、融合发展。

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www.devnet-shanghai.org/index.php?ac=article&at=read&did=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