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湖南长沙县在沪举办推介会

发表时间:2016-08-19        来源: 宣传部

8月18日,湖南长沙县在上海举办了中国·长沙临空经济区暨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投资推介会,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高级顾问齐念奋应邀出席。

此次推介会对外发布了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国际医疗健康城等10个项目,投资金额达211亿元。

长沙县地处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是长沙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的核心地带,国际空港黄花机场坐落于此。

当天,该县重点推介了长沙临空经济区和黄花综合保税区。前者规划面积54.6平方公里,紧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属典型的空港与高铁联动区域,域内交通发达,半小时内可达长株潭城市中心,是湖南现代交通体系最完备的地区和中南地区最核心的交通枢纽。其周边20公里范围内,囊括了湖南省三大国家级开发区,聚集了以世界500强企业为代表的数千家企业,是湖南省产业基础最雄厚、商务活动最频繁的区域。

今年5月31日,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获国务院批复;国家级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也获批在即。

在谈及长沙临空经济区和黄花综合保税区的投资潜力时,长沙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张作林表示,为进一步加快长沙临空经济区和黄花综合保税区的建设,推动临空型产业的积聚和快速发展,长沙县已先后出台了《关于促进临空经济发展,积极引进航空公司的优惠政策》、《关于支持现代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和措施》、《关于加快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关于加快培育外经外贸竞争新优势的若干政策措施》等,从要素供给、产业扶持、服务保障等多方面为入驻项目提供支持、帮助,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推介会上,新城吾悦城市广场、安沙国际建材城、长沙平安华业综合金融电商产业园、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建设4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达115亿元。签约金额达20亿元的长沙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项目,则在当天举行的湖南省工商界知名人士恳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