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参加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会议

发表时间:2016-03-16        来源: 宣传部

2016年3月14日——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第 60届会议在联合国总部纽约召开,来自193个会员国、联合国各机构和联合国经社理事会认证的非政府组织的代表将参加为期两周的会议,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应邀出席开幕式和各官方会议。

正值国际社会开始执行 2030 年议程和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增强妇女权能和可持续发展的联系”( Women’s empowerment and its link to sustainable development)的妇女地位第 60 届会议提供了加速实现性别平等和妇女权能的重要机遇。

潘基文秘书长在会议上所发表的致辞中指出,哪怕只要有一个妇女的权利受到侵犯,保护妇女权益的斗争就不能终止。在维护妇女权益方面,世界各地的妇女所体现的英雄般的榜样力量激励着人们为了建立全面性别平等的社会而奋斗。他指出,对于妇女和女童来说,世界充满了不平等和不公正,但人们立志创造一个完全平等的未来的决心不可动摇。他表示,无论走到那里,无论环境多么险恶,都可以发现女性英雄的存在。潘基文秘书长表示,在向成千上万妇女表达敬意的同时,他也对那些支持妇女权益的男性同胞表示感谢。他指出这些男性同胞知道:维护妇女的权益最终将使所有人受益。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在为期两周的会议中,将积极参与各主题论坛,将更多联合国的理念以及各国保护妇女权益的行动传达给更多人,并在联合国的指导下积极配合,为人类的进步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