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受邀参加联合国妇女署妇女地位委员会第60届会议

发表时间:2016-01-22        来源: 宣传部

2016年3月14日-24日,妇女地位委员会第60届会议将在联合国总部纽约召开。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将派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主题 

优先主题:增强妇女权能和可持续发展的联系

审查主题:消除和防止一切形式的暴力侵害妇女和女童行为

本主题尤其与《北京宣言》和《行动纲领》的20年成果回顾和评估的大背景相吻合,与最近通过的《亚的斯亚贝巴的行动纲领》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不谋而合。

在第四次妇女问题世界会议二十周年之际通过的政治宣言中,委员会既对取得进展表示欢迎,又对进展速度缓慢和参差不齐,且没有哪个国家完全实现性别平等和增强所有妇女和女童权能目标的现状表示关切。成员国承诺采取进一步行动,以确保完整的、有效的和加速实施《北京宣言》和《行动纲领》。他们承诺到2020年实现可衡量的结果,到2030年争取性别平等和妇女赋权。

正值国际社会开始执行2030年议程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妇女地位第60届会议提供了加速实现性别平等和妇女权能的重要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