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应邀参加中国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建设论坛

发表时间:2016-01-13        来源: 宣传部

2016年1月13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先生、事务协调局副局长朱鸿亮先生应邀出席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的中国网络命运共同体建设论坛暨中国网大上海多媒体外宣平台上线仪式。

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网总裁谢金明发表了致辞。谢金明在致辞中说,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表示网络空间是人类共同的活动空间,我们应该加强沟通、扩大共识、深化合作,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大上海”多媒体外宣平台以图片、视频、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加强对上海的外宣报道,是切实推进互联网治理体系变革,建设更为安全稳定繁荣绿色的网络空间的举措,同时也将推进互联网领域开放合作,以实际行动推进网络空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谢金明表示,“大上海”多媒体外宣平台,将为活力十足的上海经济发展提供更为便利的宣传和资讯服务。同时,他希望大上海多媒体外宣网络平台,能为促进上海及周边城市的协同发展,助推我国经济提速前进,整体推进我国经济、文化建设贡献上海力量。

中国网大上海外宣平台总监邬先谋上台致答谢辞。邬先谋首先代表承办方向各位给予指导和支持的嘉宾表示感谢。他表示,嘉宾的发言十分具有启发性,为中国网大上海平台的顺利上线和日后平台的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了很好地指导,让今后工作的目标更明确。他表示,今后一定按照党的政策方针办事,传好政策、做好互动 、办好活动、讲好故事、做好服务,及时发布信息、积极服务群众。

上线仪式上,世界低碳环保联盟总会中国环境保护促进中心办公室主任毛吉卓玛,宣读了祝贺信,高伟龙主席向中国网大上海外宣平台总监邬先谋赠祝贺匾。

此外,上线仪式还举行了中国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建设论坛。正威集团投资管理中心副总裁章强、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赵刚博士,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所长胡传平博导,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公益活动组委会执行委员会主席、世界低碳环保联盟总会中国环境保护促进中心主席高伟龙等嘉宾分别上台发表了主题演讲。

上海市委宣传部、正威集团、中国公益总会、联合团信息发展组织、台湾财团法人全方位农业振兴基金会、人民网、新华网、北京大学产学研基地、市政府流通经济网、嘉定区政府、上海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上海成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组织机构代表嘉宾出席了上线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