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应邀参加联合国国际移徙者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5-12-23        来源: 宣传部

美国时间2015年12月18日上午,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与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钱建荣共同出席由国际移民组织主办的国际移徙者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召开得到了各方广泛关注,会议前从世界各地征集的,反应当今移民现状的短片达到1200多个。联合国助理秘书长Jan Eliasson、国际移民组织总干事长William Lacy Swing、联合国非政府组织移民委员会副主席Emeka Obiezu OSA等嘉宾悉数莅临活动现场,联合国助理秘书长Jan Eliasson发表主旨演讲。

在专家讨论环节,来自纽约移民联盟执行主任Steven Choi Esq等全球注重移民研究的个人及组织代表纷纷展开讨论,就当今世界移民的特点及问题深入交换意见,李世恩主席与钱建荣副局长也从中国移民问题的处理方式及现状与其他与会嘉宾进行探讨。

国际移徙者日为2000年12月18日,联合国大会考虑到世界上移徙者众多,而且数目日益增加,决定宣布12月18日为国际移徙者日(决议 55/93)。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公署、国际劳工组织、国际非政府组织人权委员会于当天联合举行专家会议,讨论世界移民问题.会议呼吁国际社会重视移民的权利和尊严,承认移民对所在国发展所作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