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宁海国际会展中心

发表时间:2015-11-19        来源: 宣传部

【宁海国际会展中心概况】

宁海国际会展中心是集会展、展销、商贸、办公、会议培训、餐饮娱乐、体育健身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综合性的会展中心。该项目占地78.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3604平方米,分为两期工程建设。一期工程分为地上五层和地下一层,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9480平方米,地下面积15898平方米;二期工程分为两层,建筑面积18226平方米。广场面积约3万平方米,广场绿化面积8474平方米。

会展中心展览面积约13494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展览面积约2624平方米,可设标准展位130个;二期工程一楼展厅面积约5435平方米,可设标准展位270个,二楼展厅建筑面积约5435平方米,可设标准展位200个。共计标准展位600个。同时,可在广场空地临时搭建展位补充展会需要。

会议中心面积约3500平方米,其中多功能厅面积约1176平方米,可容纳600-1000人参加会议;有各类其他会议室13-16个,每个会议室分别可容纳40-100人。

宁海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下设办公室、运营部、综合服务部和后勤保障部四部门,具体职责如下:

1、办公室

负责搜集和处理各类信息,组织处理公司日常事务。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开展以及对外综合联络的协调工作。负责公司的宣传工作和信息上报工作。负责公务接待、会务车辆管理、办公用品管理。

负责公司日常的财务工作,编制公司年度预算计划。负责制定年度企业经营目标,对年度的财务进行统计分析。按会计档案管理办法的规定,做好会计档案的整理、归类与存档工作,保管好存档记录。负责管理好流动资金的日常核算。

2、运行部(业务部)

负责公司各项业务的运转、指标的制定和监督管理实施。处理各业务运转之间的工作关系,确保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转。负责控制运行成本和费用的支出。

3、综合服务部

负责为会议、展览等业务提供的礼仪服务,做好定期的培训指导,提高服务的能力与水平。负责配合公司业务与运转的工作。

负责公司日常的广告业务。负责会议、展览期间的广告设计、制作及发布。配合好对外宣传工作的广告设计和制作。

4、后勤保障部

负责公司物资的采购和管理工作。负责各种设备的采购、验收和检查工作,参与设备的维修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