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石头造纸技术项目落户安徽

发表时间:2015-11-20        来源: 宣传部

石头造纸技术是采用最新的环保技术,以方解石为主要原料代替纸浆,掺和无毒树脂和助剂,造出与传统木浆纸功能相似的新纸张。其制造过程不排放废水,不产生废气、废渣,还可回收降解,对自然环境无污染,对人、畜等无公害,是“绿色”造纸新工艺。石头纸是非金属产业链上的终端产品之一,跨纸张和塑料两个大行业,可广泛应用于印刷、包装等众多领域,其延伸产品多达上千种,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2010年9月27日,青阳县经济开发区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正式开工建设九华低碳经济产业园。据介绍,该园位于青阳县经济开发区主园区内,总规划面积1800亩,该产业园将以九鼎环保纸业项目为核心,以新材料、新能源为主导,发展相关环保低碳经济产业,力争五年内建成省内著名、国内知名的低碳经济示范区。目前已获得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I类咨商地位的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对国际合作示范项目的授权。

当天青阳县经济开发区还一并举行了九鼎环保纸业项目开工仪式。九鼎环保纸项目去年11月份正式落户青阳,是该县有史以来引进最大的工业投资项目,也是科技含量最高、产业链条最长、市场前景最好的龙头企业项目。项目占地面积378亩,计划总投资21亿元,其中一期新建生产厂房及部分公辅设施11万平方米,购置环保纸生产及检验检测设备共168台套,建设年产6万吨环保纸的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达效后,可年产环保纸36万吨,年产值可达30亿元,年实现利税6亿元。

九鼎环保纸项目的引进,将会形成从方解石开采到加工、从研发到销售完整产业链,对于优化青阳非金属产业结构、推进产业升级、加快发展转型将会起到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必然会将青阳非金属产业带入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