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和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项目研究所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拟在组织大厦设立国际项目研究所。研究所秉持高水平、国际化、开放式的发展定位,与国内外著名大学、大型企业、协会学会和相关政府机构密切合作,致力于国内外前沿项目研究,面向政府和企业的咨询服务和对技术和管理人员的高水平教育培训。 

国际项目研究所的主要职能:

(1) 发布全球范围内的国际组织、国家政府的项目合作、合作计划等信息。

(2) 跟踪项目进度,更新项目最新状况,并实施发布。

(3) 建立项目会员制网络平台,相互交流平台。

(4) 从战略和政策角度对国际项目进行研究,为企业及投资商提供咨询服务。

(5) 通过共同举办项目研讨会、项目合作课题研究,全球项目推介会与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建立沟通、合作机制,加强相互了解;

(6) 发掘各大企业集团上下游资源及需求,为企业进行相互资源整合。

(7) 为企业及投资商感兴趣的项目收集、策划及编写项目资料,帮助企业立项、报批等各项手续的办理。

(8) 负责国际合作项目的启动至走上正轨的一系列对接工作。

国际项目研究所还将进一步发展中国科学院各研究所、中国以及国际上的著名高校、国际知名企业等战略合作伙伴,建成信息发布、项目交易、价值评估、投融资服务、专利集成五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