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和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组委会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拟成立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组委会。该组委会是从事全球文化艺术活动的团体,以促进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为己任,在引进外国文化艺术精华的同时,也把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介绍到国外,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了解世界,以增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

组委会拟通过与全球国家机关,文化部门,艺术表演团体的紧密联系,将全球的文化瑰宝,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通过全球展示,拍卖,展赛,巡演,授奖等系列活动,为各国首脑与国际官员、全球企事业、以及所有大众提供全面了解世界不同区域、不同品类的全球文化,切身感受文化艺术品的机会,为世界各国提供交流、展示、推介的平台。

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组委会主要职能:

1 提供各国文化艺术珍宝网络展示,资料发布的平台。

2 筹办全球文化艺术品展览、展赛、鉴定、评比、授奖、拍卖、等系列活动。

3 成立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扶贫基金会。

4 举办全球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团的巡演。

5 发布全球非物质文化遗产历史景点,文物的资料信息,并为客户推荐相关旅游线路。

6 提供文化艺术数字信息化展示。

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组委会还将进一步发展中国科学院各研究所、中国以及国际上的著名高校、国际知名企业等战略合作伙伴,建成信息发布、项目交易、价值评估、投融资服务、专利集成五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