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2015张家界国际航空旅游节

发表时间:2015-11-19        来源: 宣传部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

湖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湖南湘军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节事概况:

随着社会的进步,通用航空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大,国家在部署大飞机项目的同时,也非常重视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今年6月,湖南省政府正式批复同意举办张家界国际航空旅游节,旨在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进一步带动通用航空产业和我省旅游业发展。

活动内容:

一、活动主要内容

 “2015张家界国际航空旅游节”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和湖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湖南湘军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5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举行。本次国际航空旅游节主要内容包括:特技飞行表演、航空器动静态展示、中国航空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航空设备器材展览、项目发布及合作洽谈等。

1、特技飞行表演。飞行表演历来是国际航展的重头戏之一,也是通用航空大会上老百姓最为关注的内容。本届航空旅游节飞行表演初步拟定三个篇章,包括:第一篇章“雏鹰展翅”,由中国山河科技飞行表演队驾驶“阿若拉”国产通用飞机通场飞行;第二篇章“空中芭蕾”,上演瑞典机翼行走特技表演,瑞典S2B飞机特技表演;第三篇章“空中搏击”,由被誉为“空中匪徒”的立陶宛/罗马尼亚表演队上演特技飞行。

2、航空器动静态展示。静态展览布展面积20000平方米,重点展示实用轻型飞机、通用航空直升机、通用航空运动器械及通用航空相关产品,让观众全方位认识和了解通用航空。截止目前,已明确参展的国内外飞机近70架。

3、中国航空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高峰论坛以“推动低空开放,促进通航发展,加速航空旅游产业聚集”为主题,将特邀通航领域资深专家参加,围绕低空飞行管理、航空旅游产业前景、应急救援体系建设、通用飞机市场拓展等热点问题进行高端交流,共同探讨加快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有关问题。

4、项目发布及合作洽谈。在本届航空旅游节上,我们将推出系列合作洽谈项目,力争促成一批航空产业项目借助活动达成合作意向。

节庆信息来源:http://www.cnena.com/jie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