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2015年首届红河文化艺术节

发表时间:2015-11-19        来源: 宣传部

组织机构:

云南省红河州

节事概况:

随着红河哈尼梯田成功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红河独具魅力的文化艺术通过对外交流走向世界,红河文化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多元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充分展示红河文化的多样性、开放性、包容性和国际性,在红河搭建起中外交流的文化平台,中共红河州委、州政府决定从2015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红河文化艺术节”,逐步将其打造成为国内外艺术表演团体、艺术家争相参与的文化艺术盛会和国际性的红河文化品牌。

为举办好2015年首届红河文化艺术节,州委、州政府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报经云南省节庆论坛展会规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同意。9月19日,《中共红河州委办公室 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5年首届红河文化艺术实施方案〉的通知》下发。

活动内容:

2015年首届红河文化艺术节的时间为11月13日至17日,地点设在蒙自市、建水县、弥勒市、元阳县,活动主题为“南方丝路·梦想红河”。活动由红河州人民政府主办,红河州文体广电局、蒙自市人民政府、建水县人民政府、弥勒市人民政府、元阳县人民政府承办。活动中将举办“国外艺术团专场晚会”,展示国外异域文化艺术的魅力;举办“友好州市文艺展演专场晚会”,展示各民族文化艺术风采;举办以红河州民族民间歌舞乐节目和以红河州民族歌舞、戏剧、曲艺等舞台艺术节目为主要内容的“红河州优秀节目展演”,展示全州民族民间歌舞乐优秀作品和全州基层文艺工作者创作演出的优秀舞台艺术作品,传承和弘扬红河优秀民族文化,使之与国内外优秀文化艺术交相辉映。

节庆信息来源:http://www.cnena.com/jie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