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和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应邀参加湖州市“谋划大产业 招引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15年10月28日,应浙江湖州商务局邀请,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李世恩主席和黄海斌部长出席了湖州市“谋划大产业招引大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俊主持仪式,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何中伟、湖州市副市长董立新、湖州市委书记裘东耀等省市领导发表讲话。大产业大项目技术含量高、投资规模大、行业影响力大,一个项目就可以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形成地区发展的优势,这种引领作用能帮助地区抢占战略性新兴产业制高点,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本次会议主要总结了湖州市谋划招引大产业大项目的成效,在国内外70多位嘉宾和省市县领导的见证下,本次共成功签约16个xiangme,总投资达974.9亿人民币。

在会后的晚宴上,李主席像大家简要介绍了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以及“新乡村大棚”的可持续发展概念,得到包括夏区长在内的一致赞同,表示希望大棚项目能落地南浔。随后,李主席和黄部长赠送给与湖州市市长“千年娃娃”,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