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内斯托尔·奥索里奥

发表时间:2015-08-21        来源: 宣传部

内斯托尔·奥索里奥阁下于2013128日当选为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第六十九任主席。

奥索里奥大使于201011月就任哥伦比亚常驻联合国代表。在此之前,奥索里奥先生于2002年起担任国际咖啡组织执行主任。在20002002年间,他担任哥伦比亚政府咖啡和贸易问题特别顾问。此前一年,奥索里奥先生作为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及世界贸易组织的国际顾问,帮助发展中国家准备农业方面的贸易磋商。1994年至1999年,他被任命为哥伦比亚常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并担任该组织下属贸易政策审查机构、国际纺织品和服装局以及农业委员会主席。此外,他作为首席贸易谈判代表,参与了部长级会议以及多边贸易磋商。

1978年至1994年,奥索里奥先生曾在世界咖啡组织中担任过多个职务,包括在伦敦担任了四年的哥伦比亚代表团副团长,并在此后担任了十二年团长。在最后两年中,除了担任哥伦比亚驻国际可可组织和国际糖业组织代表外,他还担任了位于布鲁塞尔的欧洲办公室主任,参与到了联合国会议以及联合国贸发会议、关税及贸易总协定和世界贸易组织的相关会议。

他最初在哥伦比亚规划部工作,于19741978年间担任了法律顾问、秘书长和副部长等职。

奥索里奥先生于1962年获得了波哥大坎培斯特雷学院的学士学位。他于1970年在波哥大罗萨里奥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在研究生课程中主修公法。1974年,他在巴黎法律、经济和社会科学大学(巴黎二大)获得行政法学博士学位,并在同年于巴黎国际公共管理学院获得理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