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中国国际航空物流发展大会暨展览2016

发表时间:2015-10-21        来源: 宣传部

【组织机构】

聚商会展

河南省民航办

河南机场集团

【会议概况】

有权威数据显示,未来20年内,全球航空货运将以每年5%的速度增长,中国国内及亚洲内部市场将分别以每年7.4%和6.8%的速度增长。而且,在2013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连接中国与中欧及西亚,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连接中国与东南亚及非洲、欧洲,旨在振兴两个古代贸易路线和进一步开放市场。目前,中国实施该战略促进了贸易、投资及与周边国家关系的多元化发展,创造出了利于国内外公司发展的市场环境,贸易往来和贸易便利性都将大幅增加,从而带动对航空货运及物流的需求。中国航空货运业前景光明。

2014年郑州成为世界上航空货运增速最快的城市,已开通航线161条,其中全货运航线28条,数量居中国内陆地区第一位。目前,河南机场集团近年来的货运发展战略清晰,明确了“构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国内大型航空枢纽”的目标,认真实施“货运为先、国际为先”的发展战略。 另外,郑州航空港区也是全国首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郑州航空港力争早日打造成国际航空物流中心。

因此,在2015年中国机场建设与发展大会在郑州成功举办之后,河南机场集团和聚商会展将于2016年3月30日至31日继续在郑州举办“中国国际航空物流发展大会暨展览2016”,为国内外航空物流行业参与者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合作的平台。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此次以“‘一路一带’战略背景下航空物流产业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的中国航空物流发展大会暨展览2016,两天的峰会讲将纵观国内外航空物流的发展趋势与挑战、航空货运服务的自由化、电商物流的发展、航空货运安全系统的发展,增强航空货运基础设施和航空港的建设及相关价值链,进而探讨航空货运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如何实现航空货运的可持续发展。此次会议将为国内外的政府机构、民航监管部门、机场、航空公司、物流货代企业、电商企业、航空咨询机构以及航空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交流平台,挖掘在中国的商机,共同推动中国和全球航空货运业的发展。

【参会对象】

机场集团

政府机构、媒体报社

航空货运公司

航空公司

物流公司

物流咨询管理公司

空港经济区

物流园区

【参会经费】

详情咨询组委会

【联系方式】

电话: 0371-55958175             传真: 0371-55958784

电邮:info@giccgroup.com

大会官网: www.giccgroup.com/aldc/cn

会议信息来源:http://www.cnena.com/hu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