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君乐宝酸奶:多元化产品全面满足市场需求

发表时间:2015-10-20        来源: 宣传部

乳制品市场新走向:高端乳制品市场被看好

2015年,随着中国市场的原奶供应呈现上升态势,包括君乐宝开啡尔酸奶在内的国内乳品企业在研发层面进行深耕与挖掘,不断推出各具特色的高端酸奶产品。对于高端乳制品是否能被市场快速接纳这一问题,业内已经达到了高度一致的认可,高端乳品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和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而受到青睐,许多高端明星乳品倍受推崇,华北最大的乳制品企业君乐宝乳业更是凭借其重点主打的高端酸奶“开啡尔”在市场上的出色表现,成为成功强攻高端乳制品市场的典范。

发现市场新需求:消费者对高端乳制品要求多元化

“经得住市场的检验就是好品牌,消费者喜欢就是对产品最好的肯定。”乳业相关人士表示高端产品的走俏是国内乳制品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根据记者走访结果,在中秋节的礼品选购上消费者更倾向选择拥有“高档的包装”、“好口味”、“与众不同的产品功能”的酸奶产品。

以君乐宝旗下的高端常温酸奶开啡尔为例,该产品甄选牧场奶源,由富含微生物学上非常珍贵的菌群——kefir菌群发酵而成,独有的复合益生菌优于普通酸奶,为身体提供更多健康益处,乳糖不耐症消费者也可放心食用。同时其采用的利乐钻包装不仅外观出众,手持感佳,还能有效隔绝光线和氧气,在常温下就可长久保存150天。这使得开啡尔既能保留传统酸奶的营养和口感,又能够满足不同季节、不同人群对于常温酸奶的需求。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君乐宝开啡尔酸奶采用包含诸多菌株的Kefir菌群发酵而成,独有的复合益生菌优于普通酸奶,全面提升了营养的利用率。珍选牧场奶源,质地浓稠,口味醇香,3.0克的优质乳蛋白,高于普通酸奶,提高营养价值。具有提高免疫力,改善消化机能、提高钙的作用,同时还可以活化巨噬细胞、达到抗癌效果,有效的预防脑血栓、心急梗塞等成人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