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下游纺织需求低迷,棉市看空气氛浓厚

发表时间:2015-10-20        来源: 宣传部

观点:

昨日郑棉走低,夜盘小幅回升,5月合约持仓增加,市场空头力量依然占优。巨量棉花储备的去库存化依然长期压制棉价走势。据报道,上海纱线展成交情况了了,纺织市场纱布销售旺季特征不明显,下游需求低迷。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第三季度GDP增速“破7”,国内外需求复苏乏力,叠加东南亚纺织服装业竞争激烈,国内纺织下游需求萎缩相比当前年度棉花供应减少更甚。目前市场弱势特征明显,有进一步下跌可能,建议空单持有。

隔夜美棉在63-64美分附近震荡运行,持仓略减,成交平淡。中国巨量储备和印度棉长期压制美棉上行空间,维持长线震荡观点。

操作建议:

1.趋势操作:

郑棉:震荡偏弱运行,空单持有

美棉:长线震荡,波段操作

2.套利操作:无

重要监测点:

1.国内现货市场价格走势

2.外盘走势

3.美棉出口情况

风险因子:

1.国际原油价格走势

2.中国新棉收购政策

3.印度棉花销售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