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阿里云与迪拜MERAAS成立合资科技公司Yvolv

发表时间:2015-10-20        来源: 宣传部

据MERAAS消息,10月18日,阿里巴巴子公司阿里云与迪拜知名控股公司MERAAS在迪拜第35届海湾信息和通信技术展(GITEX)上宣布成立合资科技公司Yvolv,为中东北非地区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最先进的、定制化的云计算、数码咨询、系统集成和培训解决方案。

MERAAS和阿里云将在GITEX展览期间(18-22日)在“GITEX国际领导者峰会”上向主要客户和决策者介绍Yvolv产品、服务以及企业发展规划。

根据2015年5月MERAAS首席投资官阿卜杜勒·瓦哈卜与阿里云国际公司总经理喻思成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签署的协议,Yvolv作为一家新科技公司,总部设在迪拜,是地区内首家在云计算领域为客户提供定制产品和功能的公司,将帮助客户获得更好的商业成果,迅速应对市场变化,实现业务转型升级。

阿卜杜勒·瓦哈卜表示,与阿里云成立Yvolv合资公司,是响应酋长倡议,打造“智慧迪拜”的积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