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2015年印度国际牙科展览会(ADITI2015)

发表时间:2015-10-19        来源: 宣传部

展会简介

印度国际牙科展(新德里)是印度牙科协会举办的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牙科用品展。对于国内外牙科类展商而言,该展会是一个开拓印度市场的极佳平台。它呈现了牙科领域不同类别的广泛科学成果,云集了最新的技术和研究项目,代表着印度牙科产业链里各个不同环节。在展会上,国内外最杰出的牙科用品企业与买家交流信息,分享科技成果。该展的观众主要有牙科产品与设备的批发商、零售商、进口商,牙医、牙科专家、口腔医学界学者与学生、制药公司等。

市场分析:

随着当今印度经济日新月异变化的发展壮大,全球的牙科商人都开始把目标瞄向印度的牙科市场,都想在这里开辟属于一片自己的天空,这已成为一种不可阻挡的趋势。另外印度不断加强牙科方面的教育。印度有多达24家的牙科大学,每年招生量在1400到1500左右。很多牙科大学颁发结业证书。到2014年为止,印度政府已投入50亿卢比来发展此行业,使本国成为全球健康护理行业的模范,同时,口腔健康护理也得到了极度的重视,这意味着在这一行业的贸易合资公司或个人投资将会极大的增加。印度牙科市场增长迅速,2014年印度的牙科保健服务市场达到了5.12亿美元,未来几年牙科市场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2%。

上届回顾:

上届印度国际牙科展参展商共计359家企业。分别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韩国、日本、德国、瑞士、马来西亚、巴基斯坦、荷兰、中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展会展出面积共达6,000多平方米,专业观众达到10,000多人。对于大部分展商而言,他们在本届展会上获得的经济收益相较于以往有了很大的提高,成交量大幅增长。

展品范围

1.牙科实验室用设备和仪器;器械、工具、材料、药品;去垢、消毒、除臭和杀菌产品及其它防感染药剂等; 2.牙齿修复材料、加固牙齿和校正牙齿用配件;牙科医疗器械与设备;牙科医疗材料、工具等; 3.颌面外科专用器械、材料;牙体牙髓专用器械、材料;牙周病科专用器械、材料;正畸专用器械、材料;种植专用器械、材料;牙科技工器械与设备等; 4.牙科技工材料、其他产品与辅助材料、义齿加工厂/假牙制作中心、牙科贵金属及非贵金属合金、牙科诊室家具等;烤瓷系列产品、铸造机、修复材料、修复器械 5.X光影像产品、X光设备、牙科药物、清洁产品、消毒产品;口腔医院管理设备、烤瓷系列产品、铸造机等; 6.抛光材料、抛光盘、抛光头、防护用品、充填材料、印模材料、复合树脂、棉花制品、冠桥材料等; 7.牙科综合治疗椅、消毒设备、器械柜、教学实验设备、空气压缩机、医院管理、清洁保健用品等; 8.牙科用一次性耗材、口腔保健用品等;

联系方式

龙辰时代(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小姐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1号恒欣商务大厦209室 电话: 010- 57230258 57230193 E-mail: longchen556@foxmail.com 网址:www.longchenshid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