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联合国国际儿童日

11月20日是联合国大会于1954年通过决议设立的“国际儿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应对气候变化

世卫组织:立刻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中国每年可挽救近70万人生命。

非洲工业化日

非洲工业化日

联合国呼吁中小企业推动消除贫穷和为妇女和青年创造就业。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表示,将巴黎条约视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健康条约。

教科文组织报告

教科文组织报告

大多数国家不论收入水平如何,都把研究创新视为经济可持续增长和促进发展的重点。

九阡酒日

发表时间:2010-09-09        来源: 宣传部

千年金奖产品“九阡酒”走向世界

记上海世博会“千年金奖产品”九阡酒颁奖活动暨招商洽谈会

2010年9月9日在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共同向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九阡酒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九阡酒” 颁发 “千年金奖”。“北有茅台酒,南有九阡酒!”开幕式上,中国民营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康飞先生,面对中外嘉宾对“九阡酒”给出了确切的诠释和定位!

9月9日,是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九阡酒主题活动日,由国内外有关官方机构为“九阡酒”举行颁发仪式,10日举行招商洽谈会。受县委、县政府委派,政协韦成念主席带队,县档案局周泽亮、县党史办潘毅娟前往参加活动,县人大副主任潘国勘、县政协副调研员韦汉萍等县领导带领在上海学习培训的县机关、乡镇领导干部20多人也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9月9日上午10时,在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大厅举行“毛泽东文化艺术走进上海世博会千年金奖产品九阡酒走向世界”九阡酒主题活动周开幕式。活动由上海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倪琳小姐主持。到场的嘉宾和机构有: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周汉民,国际信息发展网馆执行馆长李世恩,台湾国民党中将、立法委员帅化民,现任台湾立法院委员孔文吉,台湾中央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事长黄怡腾,美国领事馆驻华代表Andrew Billard先生,洛杉矶市政府驻华代表李杰美小姐,原毛主席身边警卫人员周福明、王明富、田云毓、曾文,毛主席机要秘书高智,毛主席摄影师钱嗣杰,毛泽东旧居陈列馆馆长杨继光,以及韩德彩中将(原南空副司令、空军战斗英雄),李光金少将(上海警备区原政委),肖德万少将(原东海舰队上海基地司令),白建军少将(总参谋部作战部部长),袁家新少将(河南省军区司令员),“毛泽东文艺思想走进世博”组委会主任刘石安,黔南州人大副主任韦耀军,黔南州州长助理张芳,三都水族自治县政协主席韦成念,中国民营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康飞,美国The Coffee Beanery 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铃小姐等以及国内外客商、有关国家驻中国(上海)领事馆代表、其他国内有关部门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共三百余人到场祝贺。

开幕式在“毛泽东文化艺术走进上海世博会,千年金奖产品九阡酒走向世界”大型彩幅背景画、九阡酒诸多历史荣誉剪影板背景展台前举行。随着主持人倪琳小姐宣布活动开始,有关方面的领导、商务代表、先后讲了话。美国当代乡村音乐之父马克力文(mank levine)到场满怀豪情地用汉语演唱《我爱北京天安门》、《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东方红》等红歌。毛主席的扮演者陈远征、易晓健台上生动形象满怀深情地朗诵了毛主席诗词《忆秦娥·娄山关》,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下午14:30分,举行“千年金奖”产品九阡酒”颁奖仪式。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共同向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九阡酒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九阡酒” 颁发 “千年金奖”证书与牌匾。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周汉民,国际信息发展网馆执行馆长李世恩,台湾国民党中将、立法委员帅化民,现任台湾立法院委员孔文吉,台湾中央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事长黄怡腾,美国领事馆驻华代表Andrew Billard先生,洛杉矶市政府驻华代表李杰美小姐等先后在颁发仪式上讲话并致辞祝贺!随后,台湾原住民(少数民族)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具有浓厚台湾地方民族风格的民间歌舞,博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喝彩!九阡酒公司的水族艺术团表演了具有水族韵味的精彩水族歌舞,让观众领略了中华水族人民神秘美妙的艺术文化和千年古韵!九阡酒专职模特,美丽动人、婀娜多姿的孔少君小姐(台湾立法委员孔文吉先生的女儿)托起造型婀娜乖巧的九阡酒翩翩起舞,引人如痴如醉!

10日在上海“中油阳光大酒店”,三都水族自治县九阡酒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盾皇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大型招商洽谈会,来自国内外100多家客商,听取了公司对企业的宣传和介绍,并当场签订(含草签)购销协议,协议金额达800余万元。并建立、巩固和发展了全国经销网络,经营销售取得历史性的突破,九阡酒首次全国招商取得较好的成效。

“磨砺十载终有时,今朝慨举九阡樽!”由于九阡酒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优越的品质口感,在钟吉刚先生及团队艰苦卓绝的打拼下,获得了国内外业内高层次机构的认可与褒奖,荣获诸多荣誉,并与美国国际顶级咖啡连锁企业(THE COFFEE BEANERY)、上海盾皇食品有限公司建立了战略经营合作伙伴关系。九阡酒主要定位高中端客户群,抢占黄酒高端市场,并已开始进入欧美、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第一个获准进入台湾市场的大陆酒类产品,并得到台湾业内的大力推介。

在省州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三都水族自治县地方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公司董事长钟吉刚先生及其“九阡酒”团队十多年无怨无悔的打拼与追求,“九阡酒”终于实现了华丽转身,正满怀信心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